冥殿丶(不要求私之类的)

请不要剧透或是说可以私信什么的,看见会删评哦【afd→冥殿丶(包含全部文章彩蛋,同步更新)】

【酒茨】“笨蛋,你还没意识到吗?” 6(茨木女体化)

北狐丶:

*已完结

*很简便的文笔和神经质的剧情hhhh

*ooc注意

*很懒,所以所有章节链接一起

第一章   第二章   第三章   第四章   第五章   第六章   第七章   第八章   第九章


“……这个……”茨木有些说不出口,变作女子只为将挚友他抢回来这种事怎么说啊……

“嗯?”酒吞看着茨木,他一向都是有话就说而且不会欺的,怎么今天……

茨木被酒吞直盯着,心脏砰砰直跳,他并不想让酒吞知道他变成女人的原因……

“……因为樱花妖和桃花妖说想看看吾的女体形态……所以……”茨木说着,拿捏着酒杯的手紧了紧。这是他第一次欺骗他的挚友……

酒吞听见茨木的回答,愣了下,他从没想到是这个原因。

就只是因为那两只小妖想看,所以他就变女体了吗……

“……你对那两只小妖可真好呢。”酒吞也不明白怎么回事,心里很不舒服。

“嗯,那两只小妖很可爱,而且酿的酒也很好喝。挚友汝不也喜欢吗?她们的酒。”茨木说着,这个慌就这么圆过去吧……

可他的回答却让酒吞确认了他喜欢那两名小妖。不然以茨木的性格,怎么可能会因为两名小妖想看就变幻呢?

茨木他只是他的鬼将而已,他就算喜欢上别人也是很正常的。

但心里就是不舒服,什么时候的事了?他的鬼将有喜欢的人了……而且还是那两名樱花林的小妖。

话说以前他们两去樱花林喝酒的时候他好像就对那两名小妖挺好的……

那个时候他就喜欢那两名小妖了吗?他都没注意到啊……

“……茨木。”

“嗯?怎么了吾友。”

“……那两名小妖妖力薄弱,不适合你。”酒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。茨木喜欢谁不是他的自由吗……

不过那两名小妖的确是妖力薄弱,也就只是长的好看些和会酿酒罢了。

和茨木那家伙在一起也只会连累那家伙而已,作为他的鬼王,鬼将自然是不能被连累。

“……?”茨木有些不解,挚友他,在说什么啊……

“……可是,红叶她……不也是妖力薄弱吗……?”茨木说完后就后悔了。

他和挚友今日就是因为红叶才闹得不愉快的,现在他怎么又提起红叶了啊!

“……”(最怕空气突然安静)

“……吾,吾并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茨木有些着急,他不想挚友再一次说出今日那些话。

“本大爷知道,妖力薄弱点也没啥,你喜欢就行……”酒吞一口气闷在胸口。

这只茨球居然都知道怼他了……

就因为那两只小妖……

啧,妖力薄弱的小妖除了会酿酒和好看,还有什么?!

一口气闷在胸口很难受,但看见坐在他身边的茨木一直盯着他的那双金瞳好像有些受伤,到嘴边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“挚友……你生气了?”

“没有,喝酒。”说完,酒吞拿起花酒又倒上满满的一杯,一口闷下去。

“……”茨木看着酒吞一杯又一杯的喝下花酒,自己也开始加快喝酒的速度。

……

两人都迅速地喝着酒,但茨木本身就不擅长喝酒,以前都是为了配合酒吞喝酒的,以往都是两人一起喝酒,酒吞一直喝着,而他就是一直在说话。

但现在安静下来了,两人都在使劲喝酒,茨木才不过喝了十杯左右就昏昏沉沉的了。樱花妖的酒一开始喝着没什么,但一旦喝多了酒效就会叠层增加。

这对于酒吞来说没什么,但茨木却完全不行了。

“……唔,挚友……”茨木手中还剩半杯的花酒被他握着,眼睛半眯,脸上已经红红的了,他本就不擅长对付酒,能喝樱花妖酿的花酒十杯都是跟酒吞喝酒时慢慢练出来的。

“嗯?”酒吞边喝着酒边应了声。

“挚友……”茨木靠在酒吞身上,眼睛微眯。

“喝醉了?”酒吞将酒杯放下,抬起茨木红红的脸问道。这家伙怎么这么容易喝醉?以前好像也没这样啊……

“……大概。”茨木应答着,因为是女体的关系,茨木体型小了一倍,现在看着就如同是依偎在酒吞怀中一般。

“……为什么?”酒吞看着醉醺醺的茨木轻声问着,趁着这家伙喝醉,就问问好了。

“嗯?什么?”软软的女声回应着酒吞,不解的金瞳直盯着酒吞。

酒吞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口干舌燥,大概是刚才酒喝多了的缘故。

“为什么,喜欢樱花林里的那两只小妖?”酒吞抬起茨木的脸,靠近茨木询问着。

“……?”

茨木有点懵,什么喜欢?樱花林里的两只小妖不就是樱花妖和桃花妖吗?他不喜欢啊……

“吾不喜欢她们啊……”

“……那为什么她们想看你女体化你就给她们变幻了?”

“……”是因为这个吗……他该怎么说?本来就是撒谎的……

“……因为……她们两个说只要吾女体化给她们看,她们就将花酒送予吾。”

酒吞皱眉:“就因为这样?”

“因为挚友汝喜欢啊……汝不喜欢吗?”

茨木觉得自己很厉害,居然可以反应这么快。

但酒吞看着茨木盯着他的金瞳,眼睛不自觉往别的地方瞟,却看见了茨木滑落的衣衫。

本来就衣领大敞,现在是直接将左肩露出来了,胸前的两团软肉引入酒吞眼中,酒吞觉得自己喉咙更干了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冥殿丶(不要求私之类的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