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殿丶(不要求私之类的)

请不要剧透或是说可以私信什么的,看见会删评哦【afd→冥殿丶(包含全部文章彩蛋,同步更新)】

【酒茨】“笨蛋,你还没意识到吗?” 2

北狐丶:

*已完结

*很简便的文笔和神经质的剧情hhhh

*ooc注意

*很懒,所以所有章节链接一起

第一章   第二章   第三章   第四章   第五章   第六章   第七章   第八章   第九章


白发大妖怪意识到自己的鬼王已经不需要他了,已经在赶他走了……

他现在该怎么办?追上去吗……?可是挚友不让他跟着……

明明以前也被挚友说过不要跟着他,但为什么这一次脚却怎么也迈不出去了呢?

难不成是挚友刚刚的妖力将他定住了?哈哈,真不愧是挚友,果然是最强的大妖怪!

……

另一边的酒吞抓着自己的鬼葫芦,心里很恼火。红叶是他放在心尖上的女人,那个白痴家伙居然差点杀了红叶!

他以为他是谁?不过是跟着他的时间比较久而已。

妖怪的一生不知有多长,茨木陪伴酒吞的百年对于妖怪们来说不过是短短的时日罢了。

他的鬼将居然敢违抗他的命令!

他浏览鬼界数年,第一次见到能让他产生心悸的女人,红叶。

当初枫叶林那一舞让他彻底沉迷在其中,红叶并不是他见过最美的,身段也不是最好的。

但就是舞蹈中那娇媚的舞姿让他着迷,跟着红叶的这些年他也更加明白了红叶到底是个怎样的人(鬼)。

重情重义、知恩图报,虽然在红叶被黑晴明诱导的那段时间里,她变得很疯狂,但

这并不妨碍他对她的爱。

茨木那家伙,明知道红叶对他而言很重要,却还是打伤了红叶,简直不可原谅。

这么想着,酒吞悄悄释放自己的妖力,感受着自己身后是否有人。

答案是没有。

红发大妖怪的眉头皱得更紧,以往他也曾想刚刚一样发火,虽然这一次对茨木动手了,但他应该与往常一样,悄悄跟在他身后才对。

但今天却感应不到他的妖气了,真的没跟上来?呵,怎么可能。怕不是把妖气隐藏得更深罢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冥殿丶(不要求私之类的) | Powered by LOFTER